保卫处
当前位置:保卫处>> 消防工作
5月16日日上午新郑市消防救援支队到我校进行消防演练。
来源:保卫处 发布人:刘畅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3/5/16 11:25:01

       5月16日日上午新郑市消防救援支队到我校进行消防演练。保卫处、公寓管理中心等人员配合消防支队进行了检查,并做出工作汇报。        

       检查人员首先抽查了我校部分消火栓、灭火器、应急灯等消防设施能否正常使用。并在1号楼进行消防演练。随后查看了我校微型消防站、并且详细查阅了消防安全工作有关资料,对消防管理制度是否完善,人员配备是否到位,灭火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查,检查中发现1、2、3号教师公寓前仍有个别车辆停放,堵塞消防通道,要求立即整改。              通过本次检查,对我校现阶段消防继续肯定,并对我校今后消防工作提出宝贵意见,保卫处将继续根据上级的要求,认真履行消防安全职责,防患于未然,保障学校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