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保卫处>> 消防工作
新郑市消防大队贾参谋一行人到我校检查指导消防工作
来源:保卫处 发布人:刘畅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3/3/10 12:06:40

       3月9日上午新郑市消防大队贾参谋一行人到我校检查指导消防工作,保卫处、公寓管理中心人员陪同贾参谋进行检查。重点对我校教学楼、宿舍楼、餐厅、消防控制室等重点部位进行检查,检查中,发现喷泉周边车辆乱停乱放,严重堵塞消防通道;15号学生公寓楼梯下杂物堆放,堵塞消防通道;大学生活动中心疏散通道不足等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

       检查结束后,贾参谋指出,高校作为人员密集场所,是典型的消防重点单位,校内师生要时刻紧绷消防安全意识,认真履行消防安全职责,防患于未然,保障学校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