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保卫处>> 消防工作
保卫处对校内食堂的消防安全进行了全覆盖的专项检查
来源:保卫处 发布人:刘畅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3/2/22 8:36:31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各食堂的消防安全管理,消除消防安全隐患,2月21日下午,保卫处联合餐饮管理中心,由保卫处处长张喜山带队,对校内食堂的消防安全进行了全覆盖的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旨在督促各食堂加强用电、用火、用气的安全管理,重点检查了各食堂的消防设施配备行情况、安全责任制度的落实情况、消防设施设备管理和燃气等。

       从整体的检查情况来看,各个食堂的消防设施配备齐全且性能正常,但也有个别部位应急灯损坏、灭火器摆放位置不规范、灭红毯配备不足以及部分安全出口地标缺失等问题。保卫处处长张喜山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各食堂负责人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经常开展隐患排查,做到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问题,确保安全无事故。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