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保卫处>> 新闻公告
郑州市国保大队指导组莅临我院开展
来源:保卫处 发布人:彭永超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2/5 8:19:22

  “稳定压倒一切,责任重于泰山”,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各项安全维稳工作。2019年12月4日上午,郑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刘新立队长一行三人莅临我院,就我院安全维稳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会议在图书馆7楼接待室召开,我院参加会议的领导有副院长高建炳、保卫处处长张喜山、学生处处长李长江以及组宣部和实训中心负责人。
    会议上首先由高院长对我院的基本情况和长期以来办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随后由保卫处张喜山处长从日常工作、防诈骗教育工作、反邪教教育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宗教工作和少数民族工作等六个方面对我院近期开展的安全维稳工作进行了汇报。
    最后由刘队长对我院开展的工作方式进行指导,对我院长期以来不断坚持开展安全维稳工作进行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建议:1、抓好学生学习工作。2、抓好食品卫生工作和物价稳定工作。3、加强网络监察力度,控制好网络舆情。4、从学生中培养信息员,做好信息收集工作。5、加强“人防、物防、技防”等硬件设施。
    本次的检查不仅坚定了我院不断加强安全稳定工作的信心,也为我院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词:院保卫处彭永超

图:院保卫处彭永超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