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保卫处>> 新闻公告
迎新中“最可爱的人”
来源:保卫处 发布人:刘家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9/18 19:08:44
  火红的八月,抒写着兵的情怀;热情奔放的八月,洋溢着青春向上的气息;八月的理工,又迎来了一批朝气蓬勃的学子。
  8月25、26日,为保障新生到校注册的财产和人身安全,维护校园交通秩序,校卫队40余名成员投入到迎新志愿者的队伍中。
 
 

  迎新前,保卫处处长张喜山、干事彭永超、刘家辉就对迎新工作进行了演练安排,有效的保障了迎新工作高效、有序的进行。迎新当天,清晨的夜幕还未散尽,校卫队队员们就早已站在了自己的岗位上,从财务处的值班到停车场的指挥再到各大道上的调控,各个小组之间协调合作,高效的完成了迎新的工作。无论是阳光的炙热还是身心的劳累,他们没有一人丢掉自己的岗位、没有一人抱怨工作的艰辛,甚至有的人被晒的身体黝黑脸颊通红。因为他们始终铭记自己肩负的责任,铭记自己胸前队徽的担当!为切实做好迎新的安保工作,校卫队队员们从清晨到黑夜,一直在坚守岗位,他们用自己的努力和热情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校卫队队员们优良的道德素质。
  致敬最可爱的人,感谢他们的守护。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