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保卫处>> 新闻公告
坚守岗位,守护和平
来源:保卫处 发布人:刘家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6/3 17:37:24
  在大三学子离校之际,为保障校园安定,预防校园事故的发生,校卫队成员在刘家辉、彭永超、韩明光、郑山林的带领下于“2018届毕业生欢送晚会和毕业典礼”上,进行了执勤活动。维持会场秩序,保障校园稳定和谐。
  每年的这个时候,给人的感觉总是伤感与回忆。三年的学习时光在此刻落下了帷幕,整个毕业会场都充满了憧憬与不舍的气氛。然而,在这个神圣而又沉重的时刻,却需要校卫队值班人员来守护。为了让大三学子安稳度过这最后一次晚会、最后一次典礼。他们牺牲了自己的周末,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巡逻、值班、站岗,脚麻了,忍着,腿酸了,忍着,站不住了也是忍着。因为他们知道,这是他们的责任、是他们的义务。坚守在岗位上他们不敢有丝毫的懈怠,生活在平常中他们依然时刻准备着!这就是校卫队,这就是校卫队成员!
  
  毕业典礼结束,校卫队工作也圆满完成任务,时刻紧张着的心也终于能够落下。希望学院师生能够理解和支持他们的工作。他们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学院的和谐与安定,而这正是他们的信仰、他们的职责!
                                                           
 
上一条 :伟大却平庸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