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保卫处>> 新闻公告
凡而不普通的“校园卫士”
来源:保卫处 发布人:刘家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3/22 20:15:18
  在郑州理工职业学院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身着黑色军装,校园里的每个角落总能看见他们流动的身影。他们以维护校园安全,维护校园秩序为工作准则。每天默默付出,不辞辛苦,更不计回报,他们就是校园里的守护者------校卫队。
  我校校卫队有非常严格的纪律和要求,其工作涉及面广,要求多。他们习惯每天起早贪黑,日复一日。尤其重要的是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在积极为广大师生服务的同时更是出色的完成院领导交给他们的各种任务,各种大型集会上总能看见他们挺拔的身姿。当我们坐在主席台下观赏着节目的时候,他们如同一棵棵白杨围在我们身后维护着秩序。
  对于每一次的活动,他们的责任都非常艰巨,每次集会都将提前召开会议;结束后还会对自己的表现进行反思,总结工作学习中的种种不足。正是因为那一颗颗无私奉献的心,才造就了校卫队队员们坚毅的品质。平时的他们不仅仅注重的是身体的锻炼,对思想方面也很下功夫,铸就了每一个队员都是积极向上的心态。
 校卫队不仅仅是维护校园秩序,稳定校风的存在,更是一支全心全意为学院服务的团队,秉承着“第一时间解决问题,第一时间帮助他人”,使他们深得广大师生的爱戴。他们不仅局限于本质工作,校园里哪里需要他们,他们就出现在什么地方。学院的每一个角落都可以看到他们整齐的巡逻队伍;晚自习下后,同学们都在校园散步放松的时候,只听声声嘹亮的口号,挺拔的身姿,无论刮风下雨都风雨无阻的进行训练。
 他们是一群兢兢业业的同学,踏实又默默无闻。他们总是干最脏最累的活,但却毫无怨言。因为他们心中明白,学院需要的,老师同学们需要的,就是他们需要的,就是这样一群朴实稳重的人却有着金子般的心。校卫队是一支有高度组织纪律性和职业责任感,胜任学院治安防范任务的正规化校卫队,确保学院治安秩序稳定,师生有安全感,得到教职员工和学生的拥护。
   我校的校卫队成员们,他们是一个先进的集体,总是先人后己;他们心系学院,默默付出,不计回报。也许他们做的事情很不值一提,但长此以往的坚持,就能称得上是一份“先进”。我倡议全体同学向他们学习,说实话,干实事,争做光荣郑理人!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