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保卫处>> 新闻公告
校卫队、士魂社学雷锋志愿活动
来源:保卫处 发布人:刘家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3/26 16:31:13
  三月春风,始终有一个名字,暖暖地拂过,打开了每个人的心扉――雷锋。
  为进一步贯彻学院雷锋月主题活动,大力弘扬“爱国、敬业、奉献、友爱、谦虚”的雷锋精神。我校校卫队和士魂社在保卫处张处长的指引下,于3月25日下午在操场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由刘家辉、彭永超、韩明光、郑山林、牛栎斌领导的校卫队及士魂社全体成员。

  操场上,队员们排列整齐,行动有序,本着“不留死角、不放过一丝垃圾”的原则,积极投入到清理工作中。大家相互配合,不怕脏、不喊累,使繁忙复杂的清扫工作变得井然有序。他们用实际行动继承雷锋精神,使校园多了一分靓丽,一份真心。一个人的影响力虽然很小,但是一个人带动一个人就是两个人,周而复始就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继承雷锋精神的队伍中。
  三月离去的号角即将吹响,而雷锋的精神却始终留在我们身边。希望通过此次志愿活动,能让雷锋精神得到优秀的传承与发扬,让我们身边多一个“雷锋”。继承雷锋精神,我们在行动。



 
下一条 :校卫队单招执勤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