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保卫处>> 规章制度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学院门卫管理制度
来源:保卫处 发布人:刘家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2/26 18:54:05

  一、学院实行封闭式管理。本院师生员工须凭证进入校门。凡来院务工人员一律凭保卫处制发的“临时出入证”进出校门。
二、来校人员应主动出示介绍信或有效证件,由被访人与门卫取得联系后,在门卫登记方可入内。
三、新闻记者进入学院采访,须持有记者证和采访介绍信,由院办请示领导同意,与被采访部门取得联系并登记后,方可入校。
四、凡校外单位借用院内场地举行文体活动、召开会议等,经院办同意,与保卫处联系后,凭有关证件或入场券入校。
五、自行车进出校门须下车推行;机动车出入校门应减速缓行,并主动接受门卫检查,凭院内通行证放行,并告知进入院内的车辆须按划定的地点停放。院外车辆 ,未经允许不得入院。
六、出入学院的人员,不准携带公安部门列管的刀具、枪械、易燃易爆、化学毒品等危害人身健康、生命和财产安全的物品。
七、携带物品出院,须持本部门开具的物品出门证,在门卫值班室登记后方可出门。
八、院南门专门负责,晚10点前准时落锁。
九、凡进出校门的人员,须服从门卫人员的管理,不得干扰门卫工作人员履行职责。对违反上述规定的,门卫有权予以教育、制止,严重干扰学院正常教学秩序经劝阻无效的交公安机关处理。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